close


阿觀與我


禮拜天撘了中午的車
到台北已經是三點囉

路途遙遠
我暈了一下車

阿觀來車站接我
喀喀喀


由於行程free
所以我們就在台北地下街晃了好多下

後來也去了微風廣場
那個讓我見識到台北人高消費的地方
巧克力好吃
一個巧克力可以貴到6千多
那些人在想什麼...

台北人愛排隊

年份手冊好誘人
不行
我冷靜了...

晚上尋找安全帽
走遍火車站周圍
機車店都不開的
7-11 有賣安全帽嗎?
康市美有賣安全帽嗎?
警察局有賣安全帽嗎?


光南有賣安全帽!!!!!!


麥當當中薯是我們慶祝買到安全帽的


重凱老大沒佛心啦
都不來救我們的
ㄘㄟˋ
還好苜蓿葉罩我們

晚上說有多冷就多冷
ㄉ一ㄡˇ搞了
不過有段夜景真不錯
不過眼睛已經被強風催淚著


觀觀家樓下的鹽酥雞跟滷味已經打出知名度

觀花媽媽 你好



我睡著了...
不看鬼片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